桂竹帽: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寻乌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0:54

“你家自来水有没异味、会不会混浊?”“下雨天,你家的房屋会不会漏雨水?”这是镇纪委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成效专项督查的一幕。

为进一步监督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压实各村整改主体责任。近日,桂竹帽镇纪委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踏看、入户访谈等方式,重点围绕是否及时传达学习研究省市县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问题认领是否齐全、整改措施是否“上下一般粗”、有可操作性、整改台账更新是否及时、整改进度是否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成效是否明显、是否存在虚假整改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旨在对各村开展整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下。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松手,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以扎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推动整改落实见效。(桂竹帽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