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竹帽: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寻乌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38

“本人在抓分管领域工作时,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如“挤牙膏”式整改占用村级文化活动场所问题,被纪委严肃查处通报……”

“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形成合力抓作风纪律教育……”

近日,桂竹帽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根据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和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

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和工作调研掌握的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聚焦问题短板,对镇党委班子、班子成员抓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及“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了点评。党政班子成员对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讨论通过了《桂竹帽镇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桂竹帽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

“根据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要求,我将以问题为导向,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主体责任,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纪律保障。”会后,镇纪委书记易增平表示。(桂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