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洁家书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寻乌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1:21

“‘清风寄语·家书话廉’系列活动开始啦!请大家快来参与吧……”日前,“清廉寻乌”的一则微信公众号文章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广泛转载,拉开了廉洁家书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悉,廉洁家书征文活动是寻乌县今年“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县纪委监委和寻乌县图书馆共同组织,面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群众征集廉洁家书,通过一封封情真意切、深入人心的廉洁家书,写给亲人的殷殷寄语和谆谆叮嘱,表达对廉洁奉公、远离腐败的殷切期盼。

廉洁家书征集完成后,该县纪委监委将联合县图书馆对家书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由县纪委监委统一推送至市纪委监委参加市级评选。该县还将邀请获奖家书作者倾情诵读家书,通过“清廉寻乌”、“寻乌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寻乌融媒体等平台宣传文字作品及诵读音频,浓厚廉政氛围,进一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