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寻乌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27


 

327,为传达贯彻好全市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期工作,分析查找问题差距,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纵深推进全县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寻乌县召开了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舒龙同志在全市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扶贫和移民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委农工部和县农粮局等成员单位就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去年7月份以来,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党委主抓、部门主责、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全县集中整治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工作责任有效压实,主动查纠成效明显,坚持以查促纠形成震慑,以公开促整治取得初步成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县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的任务分工,强化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主动作为,开展专项检查;要强化问责,推动查纠整改;要纠建并举,提升工作成效;要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还建立了成员单位工作情况定期报告、通报制度,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议事规则,对各自监管领域认真履责,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