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公告

来源:寻乌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16:15

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了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现将有关事项再次公告如下:

一、集中整治范围:重点对县、乡两级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基层执法、监管、窗口服务单位和基层站所,乡(镇)党委、政府及村(居)“两委”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贪污侵占、雁过拔毛、处事不公、损公肥私、与民争利、责任缺失、滥用职权、作风不正、腐化堕落等9个方面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二、集中整治时间: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动员部署阶段(2016年7月10日前);二是自查自纠阶段(2016年7月11日至8月31日);三是重点整治阶段(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四是建章立制阶段(2017年4月1日至结束)。

二、集中整治政策界限:个人违纪违规问题,落实自查从轻、被查从严的政策。能够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向组织说明情况、交代问题、主动整改的干部,可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不主动查找问题、不如实说明情况,故意隐瞒、有错不纠甚至不收敛、不收手,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干部,坚决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同时,坚持惩处与保护并重,把正风肃纪与激励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统一起来,区分问题性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依纪依法保障干部的申诉权利,对故意造谣、诬告者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三、监督举报方式:

(一)省投诉举报方式

1.省集中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投诉举报电话:0791-88910268。

2.省纪委投诉举报电话:0791-12388。

3.网上举报:http://jiangxi.12388.gov.cn

4.微信举报:微信公众号“廉洁江西”举报专区。

(二)市投诉举报方式

1.市集中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投诉举报电话:0797-8392512。

2.市纪委投诉举报电话:0797-12388或0797-8391369。

3.网上举报:gzsjzzzb@163.com

(三)县投诉举报方式

1.县集中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投诉举报电话:0797-2851855。

2.县纪委投诉举报电话:0797-2831566。

3.网上举报:xwdfzfs@163.com

 

寻乌县集中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