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寻乌县纪委监委开展教师节志愿活动

来源:寻乌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2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寻乌县纪委监委志愿者来到挂点帮扶的罗珊乡华齐村、泊竹村和珊贝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珊贝小学,县纪委副书记易青松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校的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疫情防控等情况,了解他们在教育教学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乡村一线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送上节日的慰问。

在华齐小学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师生送上电风扇、彩笔、文具盒、卷笔刀、图画本等节日礼物,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志愿者与泊竹小学的孩子们一起用画笔书写动听的话语,画出美丽的图案敬献老师。

为表达节日的祝福,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最美玫瑰花”,由学生代表送花,祝愿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幸福。活动最后以一曲《感恩的心》画上句号,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